东北千层饼加盟 小生意赚大钱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千层饼”隶属于东北源财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东北地区传统的老式千层饼不断演变而得名。 其外观和口味远远超过了老式千层饼,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一致认可,销售情况更加*爆。

东北千层饼”之所以*爆,是因为它有以下三个特点:
《一》 投资少:开一个东北千层饼店只需1万元左右的投资。其中设备8000元左右,转让费3000元。在农贸市场或居民区集中的地方,或超市旁边,拥有一个十几平方米的房子即可。
《二》 ***:“东北千层饼”是人们常吃的主食之一,它的价位和其它主食(馒头,油饼等)基本相同,属于大众消费,它是一种可以让消费者长期接受的食品。俗话说“卖饭的没有赔*的”,无论什么情况什么时候,人总得吃饭。
《三》 利润大,根据现在市场各种原料的价格,以一袋面粉做成成品“东北千层饼为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