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瓦罐煨汤的做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瓦罐煨汤历史文化起源于南北宋时期,整合了传统与现代人口味的结合,使得瓦罐香沸营养快餐绝味难当,食客欲罢不能,销量一路飙升,店店*爆的场景比比皆是;瓦罐煨汤怎么做?采用核心配料,绝不用担心您做出的产品味道不正宗,总部师傅会根据合作商所在地区的口味对其建议*佳的配料用量,**您做出地道的瓦罐快餐。

瓦罐煨汤怎么做?瓦罐煨汤制作工艺经过多年的提炼和完善,并由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师傅为学员进行授课,即使您是从来没有制作基础的人,也能很快掌握制作技术,准确操作。

瓦罐煨汤菜单大全:海带排骨汤(降血健胃),野菌煨排骨(活血养颜),冬瓜煨排骨(清热去*),墨鱼排骨汤(补气益气),茶树菇排骨汤(舒盘活血),莲藕煨排骨(清热解毒),山药煨排骨(美容润肺),皮蛋肉饼汤(清热健脾),木耳煨排骨(美容养肝),花生米煨猪手(舒筋润肤),白果老鸭汤(补脑健步),墨鱼肚片老鸭汤(安神补脑),枸杞党参乌鸡汤(明目养颜),当归香菇老鸡汤(滑润去*),鸡蛋肉饼汤(开胃润肤),桂圆肉饼汤(活血益气),墨鱼肉饼汤(益气瘦身),红枣银耳莲子汤(养颜清热),冰糖木瓜(美容养颜),花旗参乌鸡汤(强身益气),天麻乳鸽汤(益脑补身),玉米排骨汤(清热健肝),海带排骨汤(降压强体),罗卜排骨汤(解毒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