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化妆品官网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对美丽肌肤*好的维生素是什么?你已经知道,营养均衡的饮食对健康是重要的。考虑到你的皮肤是身体*大的器官,某些营养素能够预防和逆转皮肤老化的迹象,以及保持柔软和容光焕发的肌肤。

新生活化妆品官网,新生活美容**说,注意,不管你摄取了多少营养,你的身体,只提供一定比例的维生素到你的皮肤。这就是为什么运用关键维他命可以提供*大的好处,包括改善你的皮肤的纹理,使肤色更均匀。

这些是能够放在你的皮肤上的维生素:维生素A(视黄醇):淡化淡褐色的斑点,平滑粗糙度。维生素B3(niamcinamide):有助于增加皮肤水合作用,使肌肤不易减少黑斑。维生素C:有助于平滑的皮肤和色斑变淡。它也能触发下垂和其他衰老的自由基。维生素E:帮助皮肤保持水分的天然防止干燥,中和有害的自由基,增强皮肤的紫外线防御。维生素K:减少黑眼圈。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