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化妆品珂露曼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新生活化妆品珂露曼之珂露曼防晒霜,价格: 170元,添加了芦荟、桑白皮、绿茶、蕙仁、甜菜碱、维生素E、维生素B5等成分,使用了挥发性**的硅油及一般防晒产品中没有的双重膜二氧化钛,能够减弱日常生活中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涂抹均匀,可长时间保护皮肤,使用时无负担感,不粘稠。

新生活化妆品珂露曼之珂露曼活化细胞营养霜,价格: 240元,脸部保养脸部保养子功能。珂露曼活化细胞营养霜无黏稠感,以清爽的感触使油/水分均衡,皮肤柔滑、有弹性。由于采用了能够收缩毛孔的***收敛剂金缕梅、常春藤、5种水果混合提取物等,可有效抑制毛孔增大。

新生活化妆品珂露曼之珂露曼中干洗面奶,价格: 180元,清除皮肤表面代谢物,供给营养,使皮肤更加清透、滋润。产品功效:Sutex 油、Antiac-lg、AC.net、甘草、马齿苋等成份,可缓解皮肤刺激,清除污垢,恢复肌肤晶莹、透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