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抽油烟机价格表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选购家电,能对性能和价格做到货比三家就再好不过了,尤其是抽油烟机这种使用频率很高的家电。在抽油烟机领域中,帅康作为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品牌,受到的关注自然很高。今天,看看2014*新帅康抽油烟机价格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货比三家。

帅康抽油烟机价格表

Sacon/帅康 CXW-200-MD 1299元,净重: 16kg,尺寸: 750x502x350mm,按键类型: 机械式,按键面板材质: 亚克力,机身材质: 烤漆钢板,毛重: 20kg,烟机安装位置: 顶吸式,拢烟罩结构: 深罩型,噪声: 51dB(含)-60dB(含),油烟机排风量: 14-17立方米/min,油烟机种类: 中式,面板材质: 烤漆钢板。

Sacon/帅康 CXW-200-JE 2399元,按键类型: 机械式,按键面板材质: 钢化玻璃,机身材质: 不锈钢,颜色分类: 不锈钢色,烟机安装位置: 侧吸式,噪声: 51dB(含)-60dB(含),油烟机排风量: 14-17立方米/min,油烟机种类: 侧吸,面板材质: 不锈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