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南路可以加盟吗?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仙草南路加盟,泰山企业旗下新品牌——于2009年6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大陆,作为台湾传统仙草世家,泰山将依托新品牌的建立,延续近60年对仙草事业的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清新、自然、温馨、细致的台湾现代休闲甜品空间。

在大陆地区的**家门店,落户于与台湾文化一脉相承的海峡西岸经济特区—福建厦门,门店的地址选择在厦门*富文化底蕴的中山路繁华街道,立意将南方古老街道化身为仙草之路。与一般甜品店不同,在用餐空间的规划和设计上,营业面积达三百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一百多人同时用餐。在空间上做了精细的功能划分,包括速食空间、聚会空间以及露天场所三个区分。夏季主营甜品包括仙草、芋圆、冰品、茶饮和咖啡等,冬季产品包括烧仙草、松饼、薏仁汤、手工冷甜点等,后续的新产品也在不断研发和调试当中。

仙草南路加盟,仙草南路是泰山企业在大陆的全新品牌,秉承“新鲜、自然、美味、”的品牌诉求.主要经营产品有冰品,烧仙草,茶饮,蛋糕,松饼,甜品.目前厦门有九个分店分别坐落在中山路,SM广场二期,莲板北,火车站罗宾森广场4楼,厦大演武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