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木堂手工皂洗脸好吗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观木堂手工皂是使用天然油脂与碱液,用人工制作而成的肥皂,基本上是油脂和碱液起皂化反应的结果,经固化、熟成程序后可用来洗涤、清洁,常用的油脂包括橄榄油、棕榈油、椰子油。碱液通常为氢氧化钠 或氢氧化钾 的水溶液。

观木堂手工皂还可依据个人的喜好与目的,加入各种不同的添加物,例如牛乳、母乳、豆浆、精油、香精、花草、**药材、竹炭粉、防腐剂、染料等,他们从原材料到制作方法周期是**不一样的,精油皂制作快,大多成半透明状,且五颜六色非常漂亮;冷制凝脂皂制作周期长,毫不花哨但却是真正***植物制作,100%保存了植物的有效成分,观木堂手工皂加盟,商机无限,*爆致富,*取**人生,**时尚潮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