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二姐串串香加盟吗?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康二姐串串香加盟?47岁的康倩有两件事很满意:她的“康二姐串串香”味道不错,客源很好。但菜不会摆得太多,晚上7点半就停业。她也没想过开分店这些,她觉得现在铺子带来的收入也够了;另外,每年12月至1月,是所有员工的年休时间。这时,她就会邀约几个姐妹去旅游。

康二姐说,人不要活得太累。

“康二姐串串香”位于武成大道旁的中道街,红底白字的招牌和成都其他苍蝇馆子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铺面是1995年的返迁房的一楼改成,背后是秀色天涯公寓。两间铺子不大不小,就20来张桌子。昨日下午5点,已经客满,店内一片嘈杂。墙上的风扇呼呼地吹,一个小伙子满头大汗:“老板,再来一瓶勇闯(啤酒)。”菜架子旁,一个小姑娘叮嘱同伴:“多拿点牛肉,等会就没了。”门外,一个美女好不容易侧方位停好了车,进来却发现最后一个位置被占了,气得跺脚。康倩看着眼前的一幕幕,脸上并没有太多表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