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单县羊汤馆加盟怎么样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单县羊汤,是鲁西南山东菏泽地区汉族传统名吃,八十年代,即被收入中国名菜谱,*早创于1807年,当时由徐、窦、周三家联手创建,故取名为“三义春”羊肉馆。“三义春”羊肉馆的创立在那个时期的饮食 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为日后“单县羊肉汤”的扬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已有近200年历史的单县羊肉汤,以其“色白似奶,水脂交融,质地纯净,鲜而不膻,香而不腻,烂而不黏”*特风格 ,载入中华名食谱,以汤入谱的只有单县羊肉汤,被国人称为中华**汤。

单县羊汤的做法步骤:

原料选择:原料:单县 剔骨青山羊 肉15千克,鲜羊骨12.5千克,果木炭盖炉烧饼 (每份)500克;调料:生羊油 2千克,白芷 125克,草果 50克,桂皮150克,良 姜 50克,净大葱白25克,姜 块100克,盐50克,丁桂面30克,香菜 末、青蒜苗 末各60克,香油60克,味精60克,香料水150克。

做法步骤:

1、鲜羊骨斩重约500克的块,腿骨用刀背砸碎,用清水泡2小时,入60℃的温水锅中大*烧开,反复打去浮沫后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2、锅内放入清水25千克,烧至90℃时下羊骨铺底,上放羊肉 码齐,大*烧开,撇出血沫,再加清水1000克大*烧开,再撇出血沫,随后将羊油铺在羊肉 上,大*烧开并去除浮沫,大*烧50分钟至汤浓发白、肉至八成熟时,入白芷 、草果、桂皮 、良姜 同煮(约在羊汤出锅前的20分钟放入),再下拍松的葱 段、姜块、盐,同时要不断地翻动锅内羊肉 ,使之均匀煮熟。

3、捞出煮熟的羊肉 放晾,切长3厘米、宽1.5厘米、厚1.5毫米的薄片,装入碗内,并分别撒丁桂面、香菜末、青蒜苗 末、味精 待用。将煮好的汤在临出锅前加入香料 水并搅匀,后分别装入60个碗内淋上香油 ,跟果木炭盖炉烧饼 上桌(注意在盛汤时要用竹漏勺将汤内的碎油过滤掉)。

单县羊汤加盟条件:1. 有自主经营能力及投资所需经济能力;2.具备品牌意识,认同品牌理念;3.信誉良好,个性开朗积极,**亲和力;4.贯彻履行双方签订的各项事宜;5.遵守品牌总部的各项保密制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