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泥人陶艺加盟有木有前途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小泥人陶艺总部是一家集陶艺相关活动策划举办、陶艺材料设备研发、陶艺课程教材、教案的出版、陶艺教育实施及陶艺教师培训、陶吧加盟为一体的陶瓷文化公司,专业为陶瓷文化爱好者提供陶艺手工体验、教育**等服务,先后为5万多人提供了景德镇传统陶瓷文化的体验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景德镇陶瓷的捏雕、彩绘、拉坯、上釉、烧制等传统工艺,自己动手制作出*特的陶瓷艺术品。

小泥人陶艺是陶艺设备、陶艺材料、陶艺工具、瓷泥、电窑、拉坯机、工具、人才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品牌,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小泥人陶艺加盟支持:

1、**经销商相应区域内的*家垄断性经营权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