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雪花啤酒到底是哪个地方的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雪花扎啤代理总部以高雅、时尚、潮流为元素,美食、美景、美酒、美女为核心,以理念、品牌、管理、策划、服务为竞争力,将欧美小镇风情与东方餐饮文化相结合,融夜色、灯光、草坪、音乐于一处,荟萃**名优小吃,迎合了不同地域饮食习俗、不同消费层次、不同文化背景的大众消费需求,让人们在觥筹交错中品味啤酒文化,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释放**,享受人生,雪花扎啤代理项目,*热招商中,商机无限,*爆致富,*取**人生。

雪花扎啤旗下拥有30多个区域品牌,在中国众多的市场中处于区域优势,2007年雪花扎啤产销量超过690万千升,公司总产销量再度超越国内其他啤酒企业,成为中国销量*大得啤酒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扎啤,多彩扎啤,扎啤招商,扎啤代理。

雪花扎啤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