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芝兰韩国天然化妆品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品质优势:
绿色、自然、健康的养生美颜是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韩国天然化妆品正是紧紧围绕“绿色、自然、健康”这个理念,从植物中萃取的天然元素精制而成的,因而更好的**顾客使用的安全性,并尽显“清新、自然、绿色”的特色。
★利润优势:
EZLAN(颐芝兰从产品经销商到终端经销店,给予了的利润空间,统一供货价格,实行同城同价区域保护。
★文化优势:
细腻而素雅的韩国高丽文化在品牌中处处尽露;
★市场优势:
市场经营面宽,品牌分为,日化专卖店经营、精品店经营、专业美容院经营、前店后院美容院经营,青年物流等等多条销售路线!
★强势的广告媒体支持。
★经营优势:
十二个月,月月促销,月月特价,月月赠送韩国礼品!
★物流优势:
所有货品均采用*先进的配送系统,只要收到订货单,我们均可**24小时内将货品发出;**物流畅通。
真正做到让小店档次提高,让大店成本降低,经销店做代理,代理商做厂家。

如果你想在2014年创业投资、找创业项目、找小吃项目、找***加盟、 找投资项目、找小本投资项目,请上3158招商加盟网创业项目库,专为创业投资人群诚信**高品质投资项目及*新创业项目加盟排行榜,欢迎正想创业找项目的您来电咨询!官网地址:http://item.3158.cn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