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烤全羊】内蒙古烤全羊加盟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内蒙古烤全羊加盟,说到我们内蒙古的羊肉是闻名国内外,肉鲜味美。比如说大家熟知的小肥羊,是全国餐饮第二名,把店还开到了美国的纽约和曼哈顿。下面一起看看内蒙古烤全羊的秘密吧。

内蒙古烤全羊加盟,那么为什么内蒙的羊这么好吃,这就要说到内蒙羊的生存环境,内蒙古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呼和浩特又处在北纬45°,是*适合高碳水化合物牧草的生长,所以我们这里的羊吃的是新鲜的牧草,喝的是深层地下矿泉水,曾经有人夸张的说这里的羊排泄的都是六味地黄丸。这样的羊肉没有羊膳味,还特别肥美鲜嫩。因为按照中医角度,猪肉是发阴性的,羊肉是阳性的,男人吃了可以壮阳,女人吃了可以美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