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唐香村风味烤鱼怎么样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唐香村风味烤鱼怎么样?唐香村风味烤鱼结合现代营养膳食及烹饪学理论为基础,精选三四十多种**药及各种调料,经科学方法调制而成,在所选原料中多以鲜美、营养见长,可使烤鱼鲜上加鲜,在注重形态、口感的同时,兼顾膳食营养成分的摄入比例,精选调料中富含有多种氨基酸、蛋白质、纤维质等,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营养的追求,料入鱼肉,鱼鲜味美,百吃不厌。唐香村烤鱼具有以下特点:

1、百味多变,人人喜爱

投资唐香村风味烤鱼怎么样?唐香村风味烤鱼坊传承古今特色美食,弘扬我国饮食文化,深度挖掘和研究在民间流传的特色饮食文化,经过学习、改进与**,不断调整配方及工艺,在将咸、甜、麻、辣、酸五味融合的同时,又形成了泡椒味、酱香味、鲍汁味、蚝汁味等十几种复合味型,满足了不同区域不同消费群体的口味需求。更为*特的是,人们在吃鱼的时候还可以像涮*锅一样,在汤锅中加入新鲜的蔬菜、豆制品等,放在汤中煮煮或直接沾着烤鱼的汤汁吃,味道更具特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