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2014年什么项目投资少赚钱多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又会涌现出很多打算自己创业的朋友,也有无数人想要创业致富,想找到**,投资少的生意。2014年什么项目投资少又**呢?这也是很多人都希望知道的。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上的网友们也纷纷各持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

招财猫问答网友nzmnakklaldk:

2014小吃加盟项目投资土豆心愿,做正宗的多味薯条,口味有18种之多,在市场非常受欢迎,还有其他薯制品点心搭配售卖,例如薯泥、薯格、薯饼、薯角等 等,好吃就选土豆心愿,土豆心愿这个2014小吃加盟项目开店,*低费用只需2万元左右,而且原材料就是非常便宜的土豆,这样低成本的小吃加盟项目却能创 造出难以想象的利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