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网友探讨:资金不多,开什么店好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打算开店创业,但手里资金又不多,开个什么样的店好呢?这是很多想自己开店的创业者所要寻求的答案。如果你也正处于上述的环境中,那么,你就可以来到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看看网友们对这个问题的说法,或许对你有所启发哦。

招财猫问答网友kubakebql:

资金不多,可以选择开一个2元饰品店,或者说开一个麻辣烫,不需要什么的租金就一个摊位就够了,并且成本低,**快。

招财猫问答网友Yi_simida:

*先看你个人的喜好。1,服装和化装品是很更新很快的一个行业,因为女人爱漂亮。2,小的家居用品,比如有特色有新意的家庭小摆件,现在很受欢迎。3,动 慢游戏周边物品,呵呵,现在动漫大家都喜欢看,游戏大家也喜欢玩,所以应该还行。其他还有不少,不过*关键的其实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卖别人买不到或者想 不到的。

招财猫问答网友Lw_0328:

二元店,小饰品店,还有小吃店,你都可以考虑进来。这些项目投资不多,而且回本也比较快。

招财猫问答网友CQ1986:

如果你有技术的话,开个小点的维修店也是不错的,只要你的技术过硬,前景还是很好的。

不管你是在自主创业,还是加盟投资创业中遇到困难,3158招财猫都能给你一些可行指导和建议,平台上创业顾问团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能让你创业之路趋于平稳。

如果你对这个问题有更好的点子,也可以登录到问题页http://wenda.3158.cn/question/54467.html中,为提问者指引方向,或扫描**关注招财猫问答,现在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招财猫APP,就有机会获得3158旗下产品圣为服饰提供的50元代金消费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