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平台热门话题 中学旁边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家庭的重重压力,人们选择了投资创业,如今,生意越来越不好做,选择项目是让人*苦恼的事,创业有困难找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创业不仅仅是一腔热血+坚持,更多的是煎熬+机遇,还永不放弃的心,机遇很重要,到处都暗藏着创业商机,那么,想在一所高中旁边做生意,做什么好呢?看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的热心网友们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招财猫问答网友Huachenyu说:在中学附近的话,我觉得可以从吃的角度出发,尽管餐饮行业一直都是被公认的累成狗的行业,但是作为人类存在以来的**大要事,吃是永恒的。

因此做生意从吃的角度出发必然会有比较重大的收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