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中知数码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5195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每个人,每天都用到杯子、盘子。现在市场上的杯子、盘子都是千篇一律的批量生产,没有什么特别个性了!假如你有一个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杯子、盘子,那是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呢?特别是把自己心中的恋人或友人的形影印在自己的杯子、盘子上,那每次用到的时候都可以看到她(他)那是不是一件很甜蜜事啊!拥有一个独特个性的杯子、盘子,与众不同的杯子、盘子的梦想,中知数码影像烤杯烤盘系统可以助你实现!
  中知数码影像烤杯烤盘能够在瓷杯、瓷盘、金属杯、小饰品等物件上,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个性DIY设计,几分钟内任意印制出如同原照的艺术影像和图。

 

  1、个性化时尚用品: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照片、励志名言印在杯(盘)上,精致、高雅、时尚、个性。
  2、纪念品:生日纪念、结婚纪念、同学会纪念、旅游纪念、活动纪念、庆典纪念,以瓷体的洁雅凸显纪念品的珍贵。
  3、广告宣传品:这种具有实用性、艺术性和持久性多重功效的广告载体越来越受到商家的推崇。

 

赠送技术软件设备

  个性化烤杯、盘软件1套、个性化烤杯机1台、个性化烤盘机1台、多功能布艺(金属)印像机1台、多功能布艺(金属)印像软件1套、连续供墨系统1套、数码印像技术资料1套、图库1套、‘中知’授权牌匾、店面设计、VI形象光盘、免费自制部分样品

业务范围

  广告杯、明星杯、生日纪念杯、结婚纪念杯、老人过寿杯、音乐杯、幻影杯、情侣杯、彩色人像杯、广告瓷盘、礼品盘、工艺瓷盘、结婚纪念瓷盘、彩色瓷盘、人体写真瓷盘、文化衫、广告衫、人像衫、人像T恤、布艺烫画、企业文化衫、广告旗、企业标志、箱包印图、金属影像钥匙扣、金属婚纱照、金属老人寿像、金属纪念照、金属写真照、金属儿童写真照、金属企业门匾、门牌、设备标牌、金属工艺礼品画、金属装饰古画、金箔画、银箔画……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烤杯烤盘

展厅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