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中艺泰蓝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7942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钱景一:将明星或自己、朋友、同学、爱人的照片、明星照、  
 

卡通相、流行语制成新颖、别致、个性十足的时尚胸章,人人都喜爱,个个能消费。
  ◆ 钱景二:可制成单位标志胸章、旅游纪念章、会议纪念章、广告促销章、节日礼品章、明星名人章、结婚志喜章等。
  ◆ 钱景三:非常适合在商场、超市、公园、旅游景点、照相馆、影楼、礼品店、学校、书店等场所设点经营,还可现场制作立等可取,每到一处,吸引众多围观者,常常出现排队制作的火爆场面。
  ◆ 钱景四:为企事业单位制作广告礼品、纪念品、促销品、如为单位、工厂、宾馆、饭店、商店制作广告礼品,销量极大,利润十分可观。

  
 
 

  ⑵选择在大型商场、百货超市及休闲娱乐场所附近或店内经营。
  ⑶选择在交通便利、人员密集的商业区内开店。
  ⑷选择在公园或旅游景点开店。

   
  ⑸选择在影楼、照相馆附近开店。此种经营方式属于以大带小的策略,也称为借“人气”法。也可与影楼或照相馆合作,他们承揽的业务由我们来做。
中艺泰蓝数码影像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32号(华胜写字楼B座8006室) 邮编:100071
免费电话:400-6869-139 电话:010-51111342 51111343 
传真:010-63858786 E-mail:51111343@vip.sohu.com 京ICP备 05035525 号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