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中艺泰蓝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7942
      在家制作数码影像,网店销售或与各式门店、柜台合作(留下样品),揽起订单,无需门面,省去高额房租费用,苦心经营,几年下来,买车购房不是梦!
      也是转型、找项目的明智选择,租一门店经营,待资金、精力许可,慢慢添加:1、数码扫描复印;2、写真喷绘广告系列;3、工程晒图;4、胶印装订;5、名人字画装裱等。真正的一店多能,市场大,能做强,轻松当老板!

人们的生活是多么精彩,值得珍藏的片段太多:婴儿出生、毕业留影、情侣写真、亲人怀念、初恋情怀、伟人名言、风景名画、青春写真、歌星偶像、怀旧往事、老人遗容等都值得我们怀念和珍藏。

而自从中知千℃美 问世以后,它以其逼真、色泽艳丽、耐酸、耐磨、永久保真的特点,正迎合了现代人的生活时尚,更使人们值得去欣赏,去怀念,去珍藏。13亿人口的大国,就有数百亿市场份额分割,市场之大。所以,开一家中知千℃美制作店,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必将给你带来滚滚财源。

中知千℃美一通过电脑直接处理,在普通瓷器上成像,然后经800度高温烧制,使颜料熔入釉面层中,定型成“真彩色”中知千℃美。

十大系列,处处商机,前景当然没问题!

中知千℃美 ,10大系列产品:

出生纪念 、伟人劳模 、生日 、婚纱 、毕业留念 、日用品 、风景名胜 、情侣 、青春写真 、婚庆礼品

中知千℃美 ,5大技术特点:

1、可在任何曲面、凹凸面上成像,色彩亮丽如原照;2、不怕刀刮火烧、风吹雨淋永不褪色;3、耐酸碱、抗紫外线;4、旧照片翻新做像;5、有无电脑美术基础,3-5天均可学会。

1 、高贵、典雅、永恒:是中外收藏者和老百姓的至爱,其独特的文化品位和价值观世代相传,经久不衰

2 、选择专利技术踏上致富之路:“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这是每个成功人士的座右铭。中知千℃美具有投资少、见效快、效益高的特点,中国现有 13 亿人口,每年生活照、纪念照难以计数,因此其发展空间广阔,市场潜力巨大。该技术具有简单易学,无论文化程度高低、年龄大小,适合各类人群发家致富,该技术可独立操作,劳动强度低,不受场地空间限制,助你轻轻松松发财。本公司承诺: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3 、工艺简单:图像处理——成像机成像—— 800 度烧制——成品

4 、敢于吃螃蟹:比尔·盖茨应数其中最成功的典范。当八十年代 IBM 公司的大型电脑主宰市场之时,比尔·盖茨就已经意识到未来的市场将会被个人电脑所取代,于是他做了一个“敢于吃螃蟹”的人,把新兴的电脑软件行业作为自己的发展领域,创立了微软公司,仅用短短二十几年的时间,就成功占领了全球90%的个人电脑软件市场,积累的财富也跃居世界首位。中知中知千℃美 作为新兴的朝阳项目,赋予经营者惊人的力量,称雄业界是必然的结果。

电脑制作,无需美术基础,轻松获利。中知千℃美 ,成本低、利润高、投资少、收益快。如同照相馆、婚纱影楼合作或联系建材市场、家装市场等,月利润更加可观。

中知千℃美 制作店,小生意竟有如此大的利润空间,且持续经营,永不淘汰。若不把中知千℃美 的制作成本告诉您,您敢想象吗?

婚庆、礼品等做不完的网上订单。

一张高贵典雅、永不褪色的个性千℃美,蕴藏无限商机,即使你没有一个富丽堂皇的店面,无须承担高额的门店租金,只要你拥有一套专用的设备、掌握这项成熟、独一无二的制像技术,在网上开一个小店,同样能赚个盆满钵盈。

随着网络技术的高度发达与普及,在几亿网民中,一张小小的个性时尚,风情迥异的照片,通过网络传递过来,经过处理后制成千℃美,定格成永久的珍藏,即可留下婴儿宝宝的天真烂漫,恋人之间的亲密无间的情愫,即可留下老人亲人的怀旧往事,歌星偶像的万种风情,也可留下名山大川的赏心悦目,伟人英雄的高大光辉。其市场之大,可以说有多少网民就有多大市场。

操作极其简单,鼠标轻轻一点,照片传递过来,做好之后邮寄过去。客户极其珍爱,是大学生、待业青年、第二职业者极佳投资渠道。

  1 、制作软件 1 套
3 、千℃美烤像机 1 台
5 、图库一套
7 、店面设计
9 、免费自制部分样品

2 、千℃美打印机 1 台
4 、技术资料 1 套
6 、中知授权牌匾
8 、VI 形象光盘
 
★婚纱艺术千℃美
★出生纪念千℃美
★伟人劳模千℃美
★青春写真千℃美
★情侣千℃美
★毕业留念千℃美
★老人寿像
★旅游纪念千℃美

★艺术千℃美
★礼品千℃美
★工艺千℃美
★儿童写真千℃美
★人像千℃美艺术挂件
★个性仿瓷吊坠
……更详细产品请看相关系统介绍
 
 

1、电脑
3、数码相机


2、扫描仪
4、辅助设备
 

◎ 设备:一年包换、三年保修,终身维护。

◎ 技术服务:现场培训,客户自制样品试机,若技术升级还可免费再学。

◎ 硬件支持:公司提供店面VI形象设计、培训软件等。

◎ 托运:物流配货、代办托运。

◎ 耗材:常年厂价供应耗材,并提供厂家地址自购。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展厅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