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环保机械加盟 > 施工设备加盟 2021-04-08
南方集团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8436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武汉中东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机械开发、研制和销售,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经验丰富,设备技术优良,管理科学,建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 系。我公司研制出的废旧塑料再生造 粒机、锯末稻壳机制木炭机、废旧泡沫再生造粒机、环保节能型设备等已形成规模化的批量生产,产品远销印尼、马来西亚、俄 罗斯、韩国、日本、朝鲜、南非、乌兰巴托等多个国家。南方集团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和广大中小投资者来我公司实地考察和指导,我们将会与您携手共同实现创富理想!
   1、南方集团中东重型机械厂木炭制棒机产量大,它是普通制棒机(功率15KW 电机)产量的近一倍以上,即节约了劳动力,又省了电费,成本大大降低;
   2、技术简单,易学,南方集团木炭机操作技术简单易学,不论有无机械电工技术基础,经实习1-2 天即可操作维修,月内即可排除一切故障,无需外聘技术员。
   3、产品用途广泛,南方集团木炭机在工业、农业、生活、畜牧业领域均需使用,仅中部地区用于冬季烧烤取暖就达几百万吨,且出口不断增加。
    "假如给我一个阿基米德,我就能为他找到支点",今天南方集团找寻真正的创业者,相信您就是这位慧眼识珠之人,南方集团会让您机动生财,四两拨千斤,迅速成功创业。
选择南方集团,就是选择成功
1、免费考察、免费参观,供方免费安装与调试。
2、免费培训(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保养、废旧塑料分类、选料、工艺流程、生产技术、经营管理等)
3、及时快速的设备零配件供应。
4、免费提供行业信息、市场行情。
5、免费设计车间、厂房布置图。
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和广大中小投资者来我公司实地考察和指导,我们将竭诚为每一个购机客户实现致富理想而努力
   机制木炭机是以锯末,树枝,稻壳,花生皮,葵花籽壳,酒渣、甘蔗渣,玉米芯。椰子壳,咖啡,壳以及南北方农作物秸秆为原料,粉碎后,经成型机高温,高压塑化后成型为机制炭半成品。经炭化炉碳化即成成品木炭,由于机制木炭不仅节能环保,保护了国家森林资源,而且大大节约了成本,一吨环保机制炭成本仅需800—1000元左右,而市场售价在3000—4500元、吨,立即在市场引起轰动!可见从事优质机制木炭厂是一项短、平、快,变废为宝,永不衰败的致富行业。
   一套小型设备可年产300T人造木炭,获纯利20万元是完全有保证的,而筹建一个年产500T的木炭厂。总设备投资4万元左右,厂房30—50㎡,总投资不超过6万元。设备到厂后接上电源即可生产,5天后可出售产品见效益,见效之快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