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餐饮美食加盟 > 小吃加盟 2021-04-08
卷来卷去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8655

  如今,餐饮业竞争激烈,想要做出成绩不是那么容易。不仅要做得美味,还得要做得有特色。市场上中餐、西餐、快餐等等,层出不穷。家家都使出全身解术,拿出杀手锏。生活节奏提速,很多人没有更多时间花在吃饭上面。为了符合这个新的餐饮趋势,就需要一种即快又方便的快餐小吃,拿着吃、站着吃,怎么舒服怎么吃;办公室、车上、课堂,哪里方便吃在哪里。
  韩国美食"卷来卷去",采用地道韩式料理和时尚吃法、结合中国人饮食习惯和药食同源理论,打造出了适合当代人生活节奏的档口快餐小吃项目,顺应餐饮流行趋势!50秒出餐,一个小档口,3平米就能开店,省钱、省力、运转快、食客多!

卷来卷去,50秒出餐,日卖500卷,如此高效美味,很符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备受欢迎是肯定的,这样的市场一定要做。

现在有几个年轻人不受韩流影响?卷来卷去融合韩国料理,不得不承认是一大卖点。既有卖点又好吃,还怕卖不出去?

卷来卷去总部天粮集团始终走在小吃加盟前列,加盟天粮,不用担心投资被骗,也不用担心原料不安全,跟天粮合作,放心,省心!

一个卷来卷去店只需要3-5平米,投资也只有1-2万,经营后才发现日收入居然最高能达到500元!小本创业不找它还找谁?

做生意最怕的就是没人光顾,东西卖不出去。卷来卷去不管学生白领、老人小孩都喜欢,回头客只增不减,有时卖的供不应求,真赚钱!

卷来卷去实行的是品牌管理,订货时一个电话打给天粮,当天就能安排物流发货。新品种一研发出来就会对学员免费培训,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项目级别 投资费 建议面积 品牌使用费 其他配送
创业店 14800 5-10平米 2000元 点击查看配送列表
潜力店 23800 11-20平米 2000元
白金店 32800 21平米以上 2000元
备 注   1、投资费含:技术培训费、运营指导费、培训期间食宿、广告宣传费;
  2、其他配置见配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