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源远流长、四大美人王昭君开创的火中雪冰火锅呈黑马之势,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一鸣惊人。当CCTV-2《生财有道》(为该栏目首家餐饮行业专题报道)、山东卫视《创富英雄》、中国教育电视台《享誉中华》等名牌栏目对"冰火锅之父"进行多次专题报道,当被多家合作商誉为"财神爷"的邓金波先生登上《商道》、《大众投资》、《现代营销》杂志封面之时,中国史无前例的火中雪冰火锅店已经在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开了500多家,并实现终端全线飘红。
   邓总的目标绝不是短期创富,而是做一个真正的长线品牌,于是光明磊落,堂堂正正以个人形象宣传品牌。事实证明:火中雪冰火锅市场业绩不俗、具备很强的持续盈利能力,并已引起资本市场关注。冰火锅盛世再现,是中国火锅千年历史的革命,充分迎合当今餐饮消费需求,成就了不可多得的优势餐饮项目!
优势一、口味:麻辣系列、香辣系列、菌王汤系列、海鲜系列、酸辣系列、清凉菊花系列……应有尽有;另外,根据投资类型附赠相关火锅、拌菜、面点、酷饮等产品技术,全面满足食客喜好。
优势二、料包:改良"昭君金方",采集湖北神农架原始森林多种中草药和香料,经众多专家精心调制而成的独特中药材料包风味绝佳,滋补保健,已取得国家专利,更有"草原红酒"做配
料,带给食客非同一般的神秘体验,形成众口相传的热点话题。
优势三、吃法:开创多层跃进火锅,清蒸、汤羹、干锅、烧烤、锅底,多层火锅保罗万象,应有尽有,一次过足"火锅瘾"。特色引进韩国水晶烧烤,独特的异国风味与快节奏现代生活完美结合,创造别具一格的烧烤新传奇,使烤肉具有另一番浪漫风味。
   
特色一、美国小火车自动传菜装置:食客无需等待点菜,选择性大为提高,还可呈现卡通效果和人声音效,就餐氛围更具动感。
特色二、无线呼叫系统:按钮轻轻一按,服务员以超快速度来到顾客身边,可提高效率20%,节约服务员2人,降低成本5%。
特色三、环境竞争力:一层玻璃,二个世界。火中雪餐厅的生态定位、通透舒适的空间、独特的菜品陈列等多种形式,使就餐成为一种享受。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