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欧尚美佳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7913
  品质生活时代加速到来,“蜗居之恋”韩式创意家居品牌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是得益于企业管理及运营团队的独特战略和严谨努力,当然更来自于合作伙伴和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厚爱和支持,我们深表感谢!
  蜗居之恋作为韩式创意家居的引领者,在中国新家居领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对于家居的时尚、品位、性能、创新都具有独一无二的理解和创造。凭借敏锐的时尚触觉和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蜗居之恋品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时至今日可谓是独占鳌头。
  一直以来,“蜗居之恋韩式创意家居”都身怀感恩之心,以时尚、有品位的家居精品和五星级的合作服务扶持,为消费者和投资者奉献最温馨的家居礼物;同时,始终秉承“创新、多赢、可持续”的品牌发展之路,也因此将合作伙伴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收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的小本创业平台。一期招商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名额将满,仅剩少数地方略有空余!如有意向,必须尽快预定!
  “蜗居之恋”品牌影响力大升级,对于市场的把控能力和对家居行业的垄断地位更加突出,因此正筹备进行更加完善的二期招商计划。鉴于蜗居之恋品牌综合实力的超强提升,势必带给投资者更加超乎想象的火爆事业和财富收益,因此二期招商也将适当提高合作政策,以其招得更高规格和更具实力的合作伙伴!
  二期招商政策调整计划如下:
  1 开店政策费用在一期基础上提高20%!
  
  2 代理政策费用在一期基础上提高30%!
  
  3 一期招商政策执行截止日2012年9月30日
  二期招商新政策于2012101日起正式开始执行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