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生活服务加盟 > 影像馆加盟 2021-04-08
欧丽卡数码影像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8285
 
  ——创新数码科技,颠覆百年成像技术
  神奇全景画中画,是数字信息化时代的创新型科技产品。该技术是将平面图像或照片通过数字化技术结合专业软件和高科技光学材料处理使之生成层次分明,生动逼真的精彩画面,由于画内景物重重迭迭、错落有秩;人物呼之欲出、景物栩栩如生;同时随着视角的变换可呈现不同的精彩画面;具有真实的多维空间全景奇幻感;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全新视觉享受,令人叫绝,故称神奇全景画中画。本技术处理出来的每一副画面,人随画动,画随人变,画面灵异,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每一幅画都是一道精美绝伦的风景,让人一见钟情,只求拥有。
  神奇全景画中画,产品种类多,创意性强,效果美妙无比,还可根据顾客自己的想法特别制作,充分满足个性化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婚纱影楼、户外广告、工艺品礼品、证卡制作等市场用途。它的出现将彻底颠覆传统影像市场格局,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和动力,更为中国影像市场带来一个数以万亿的巨大市场蛋糕!
  神奇全景画中画就是与众不同!八大顶级装饰效果,带给你非一般的视觉体验,真正可"装"可"饰",独占市场鳌头!
  1、全景绝美感:画面灵气、俊美、色彩艳丽、令人眼迷心醉,画感神奇壮观,如临其境。
  2、炫变效果:画面通过特殊处理,呈现出有规律的川剧变脸般妙影神偷的效果。
  3、连动多变性:画面一气呵成,让多个镜头全部融入到一起,虽驻留瞬间,却展现无限精彩。
  4、意景展现:犹如将真实的世界搬进了画面中,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5、动作播放:随着手的摆动或人的走动的不同视点,画面效果成动态展现。
  6、缩放溶变:整个画面可以呈现出由小到大、由远变近的神奇景观。
  7、全景多变:画面可以把整个空间留住,又可以产生魔术般变化的效果。
  8、奇幻无比:产品虽薄如纸,但却能产生海市蜃楼般的梦幻奇观。
  只要有图片,万物皆可做,所有产品以"个性、时尚"为主题突破了礼品、饰品、数码影像的类别界限为整合,通过数码科技与传统工艺的巧妙结合,为产品赋予了新的个性化诉求,使卖点凸现,我们有的,别人没有,他们有的,我们都有且更精,利润成倍增长。
  1、投资少、上马快:设备投入低,只需电脑、打印机等数千元设备投入。操作简便,具有基础电脑知识,经本公司培训即可独立操作。
  2、市场大、前景广:市场空白,创意决定市场,可应用到影像、广告、装饰等各行各业,谁先干,谁先赚。
风险小 见效快
  公司提供价值上万元原创图库让你随即开张,成本仅在几十至几百元之间,而市场售价高达几百元至上千元不等。前景广阔,利润丰厚,是无风险、快速致富的好项目。
  3、成本低、利润高、人如蜂涌:因属新奇产品,又是数码定制,理应利润丰厚,制作一幅 50×60cm的画框式神奇画中画,成本40元,市场价在300元左右;制作一幅 90×110cm的灯箱式神奇画中画成本100余元,市场售价至少500元以上。
  4、品系繁多、一店兼容:集数十个行业,上千个品种,都可以融入一个店面经营,而且只需要我们提供的一种独特技术。
目标明确 营销提升
  "神奇全景画中画"得益于多种饰品、礼品和数码影像系列产品的整合横向营销,加之电脑设计制作,消费群体日益扩张,市场空间更是无拘无束。品种品系游刃有余,纵可以无线延伸,横可以优势互补,将带来比传统经营模式高得多的利润回报。
 
   装饰画市场究竟有多大?毫不夸张的讲,中国有多少面墙壁就需要多少装饰画?有多少家庭、商务场所、娱乐场所、餐馆、酒吧、影剧院、宾馆、酒店等就需要 多少装饰画!“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风靡全国,人们越来越重视装饰的效果。有调查表明,在许多城市中,没有专门的文化市场,为数不多的画廊、工艺美术 店,规模小,制作少,形式单一,价格偏高,满足不了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而全景装饰画能满足任何一个行业的装饰需求,全国33个省会城市,393个 地级城市和近3000个县级城市,其每年的消费能力高达3000亿元,成为当下最火热、最赚钱的生意!
1、装饰市场:需求最广,数目惊人!
商务场地、家庭、娱乐场所、公共场所、机关学校等都需要装饰。一幅小小的全景装饰画能为装饰环境带来“画龙点睛”的神采一笔,瞬间实现增色!神奇全景 画中画,高科技!高规格!高品质!装修的最佳选择!
2、广告市场:效果神奇,商家喜欢!
可应用于产品的市场销售广告宣传,如香水、化妆品、啤酒、汽车、珠宝首饰、香烟等等。全新的神奇立体广告装饰画,能快速提升企业的宣传效果,无论是海 报、灯箱等等,都能强烈的吸引人们的眼球,打造眼球经济,不但别开生面,还能产生巨大的广告效应,可以说,有多少企业,就有多大市场!
3、礼品市场:送礼首选,人人喜欢!
全新的礼品装饰画,人人喜欢,是送礼的全新首选,可作为生日礼品,过节礼品,开业礼品,结婚礼品……送得新奇,送得特别,送得惊喜!送亲戚,送朋友,送长辈,是送礼的最佳选择!
   4、菜谱市场:诱惑顾客们点餐的欲望!
使用神奇全景画中画制作的菜谱形象生动,跟真的菜一样,让人馋涎欲滴,诱人食欲,能刺激顾客多点菜肴!有多少家饭店,就可以制作多少神奇全景画中画菜 谱!并且每推出一次新菜,就制做一次菜谱!市场无穷无尽!
5、婚纱摄影市场:独具特色,独占鳌头!
适用于影楼、家庭摄影、图片社、影印社等场所。可制作婚纱照、写真照、艺术照、个人生活照、毕业照、生日照、宝宝照、各种商业照片等等众多神奇立体系列产品。
7、商务用品市场:更高档,更精美,更高人一等!
适用于纪念品、促销品等,如广告扇、广告台历、广告台卡、手提袋、笔记本、中国结等众多神奇立体系列产品。
8、印刷包装市场: 最优选择,印象深刻!
门票、挂历、台历、贺卡、明信片、标签、商场海报、立体冰箱贴、立体酒盒、烟盒等都可制成神奇立体画中画产品,可以最小成本,收到最佳商业效果。
9、名片证卡市场:非常品质,非凡品位!
主要产品系列有:名片、各种证件、电话卡、儿童识字卡、吊卡、服装吊牌等方面。
每一个市场都蕴含无限广阔的利润空间!每一个市场都是取之不绝用之不尽的财富金矿!
全景画中画合作方案: 3880元

项目

技术及设备

数 量

市场应用









 多图变幻制作技术

1 套

  立体写真照    立体婚纱照
立体儿童照    立体艺术照

立体风景照    立体美术字画
立体壁画     立体广告灯箱

立体广告招牌   立体标牌
立体名片     立体挂历

立体台历     立体节日贺卡
立体工艺装饰画  立体菜谱

立体水晶照    立体艺术油画
变化人像     古装立体照

多变人像钥匙扣  个性证卡
多画面婚纱艺术照

变画广告     变画灯箱
礼品包装     家庭装饰

办公装饰     商务礼品
文教装饰     印刷包装

婚纱写真     魔变灯箱……
 多图变幻广告制作技术 1 套
 全景画中画制作技术 1 套
 多层次画中画名片制作技术 1 套
 全景画中画广告灯箱制作技术 1套
 全景画中画分层模板 600套
 全景画中画黄金版 2 套
 GIF动画制作软件 1 套
 红、蓝眼镜图制作软件 1 套
 全景画中画数据测量软件 1 套
 材料裁切工具 1 套
 全景画中画合成设备 1 台


 艺术签名设计系统 1 套
 超级连续供墨系统 1 套
 自制部分样品
 开业礼包
 
请点击 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