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生活服务加盟 > 影像馆加盟 2021-04-08
欧丽卡数码影像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8285
 

欧丽卡照片变油画 一个让你惊叫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一个前所未有的市场 一个暴力的行业

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纱照片,一幅顶级装饰画,具有大师级的油画让人欣喜与惊叹。
你只要提供一张照片,欧丽卡数码影像分秒转变为一张艺术油画珍品!真正意义上实现每个人都可以在家
制作高档油画,国画,世界名画,浑身照、山水画,人物画,肖像画。无需花高价卖市场上的天价油画,一台电脑即可完成从普通照片变艺术油画的梦想。
欧丽卡照片变油画,是一个很有商业特色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无需美术基础,你我都可以成为是世界级画家,
人人都是油画大师,实现婚纱照定制、全家福定制、儿童照片定制、老照片翻新定制、情侣照定制、毕业照定制、
等等普通照片定制油画......比艺术照更潮、更珍贵、更独一无二、更高档、更值得珍藏,庞大市场一触即发!
利润空间巨大、销售简单、快速,你只要做好一件事:与婚纱、摄影等机构达成合作,轻松在家接订单,坐享其成。
这也给许多创业者一个致富捷径!一个显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更是一个赚钱的好门道!

欧丽卡照片变油画个性定制推销各个影楼、广告公司、装饰公司、礼品店
个性定制的客户不分男女,适合任何年龄层次消费及各行业运用
一经推出,立刻受到无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也为不少精明人士找到了一条致富之路!

欧丽卡照片变油画个性定制不用开设店面可在自己家中加工
你可以想象一下,自己的照片,或者家人的照片成为油画,那将是多么神奇的一种感觉,触摸画像上的凹凸起伏,
仿佛自己的画像出自大师的手笔,不仅展示了个性,还体现了你的生活品位。对准新建好的居民小区,新装修的房屋,
每家客户需要这样高档画,可针对性对每个家庭的人员制作,收费更高,赚钱更多。
将珍藏的老照片重新染上绚丽的色彩,让亲人雀跃、他人赞叹你不想吗?
让油画走进我们的家庭,成为最具有贵族气息的一种装饰品,你的家也可以有世界名画。
让你的孩子也变成油画家,难道你不想吗?
欧丽卡照片变油画让你梦想成真!

欧丽卡照片变油画 投资方案
照片变油画技术资料1套
最新专属软件1套
图库光盘1套
专用油画材料1包
油画专用液1桶
油画笔3支
提供所有制作油画耗材厂家,以最低廉的价格经营,摆脱商家暴利

请点击 请点击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