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餐饮美食加盟 > 小吃加盟 2021-04-08
魔立方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9248

  在台湾的小吃街头,如果你看到有人流着口水排起长长队伍,那一定是麻辣臭豆腐的档口。从街头就可以闻到麻辣臭豆腐的浓香味道怎能勾不起人们的食欲?数到底,终究是麻辣臭豆腐客流最稳定。
  其实麻辣臭豆腐是近年来台湾的新吃法,由于麻辣锅的风行,也使得火锅业者研发出把臭豆腐加入麻辣汤里,搭配上鸭血、酸菜等丰富配料。麻辣汤底的浓郁汤 汁再加上臭豆腐独特的气味,可以说是近年来个人火锅常见的新吃法,也有些业者会加入肥肠(猪大肠),俗称"大肠臭臭锅"。

精华大骨汤头,配合独家肉燥,加入十几味中药材,需经过2个小时的熬制,麻辣辛香,可加入丰富配料:鸭血,大肠,金针菇,平菇,白菜等等。汤汁香醇可口。特制的臭豆腐有劲道嚼劲。喝一口汤,吃一口豆腐。的确是人生的一件美事!

师傅将臭豆腐炸熟,用刀将豆腐切出小口,注入秘制辣酱。外脆里嫩。一口咬下去会有汤汁溢出,并且咔呲做响。要配合特制的酸甜泡菜一起食用。品尝浓香臭豆腐时,又不失泡菜的清淡。更是兼具浓香和爽朗两种极致口感。

就是从店铺的选址,到店面的装修设计,再到物料的采买,都有我们专业人员来为您提供全程协助和支持。

当然能,双项金牌技术都由专业的导师现场教授。严格的标准化工作流程,保证能让您在几天内也能做出可口、正宗的台湾麻辣臭豆腐!

我们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只需您一个电话,就有我们的专业客服人员为您解答疑惑。协助您解决在运营店面时遇到的问题。

  在享受外酥里嫩的魔立方的时候,如果能配上一杯美味可口的饮料,那是再好不过了,无论是夏日间一杯清凉解暑的果汁,还是冬日里一杯馨香温热的奶茶,都会让你如痴如醉。
  两百多种世界各地、各式各样的饮品摆在你的面前,反而有些眼花缭乱,用心品尝,不知道是豆腐和饮品到底是谁成就了谁?
  是什么魔法让一杯杯普通的水变成一杯杯美味可口的饮品 ,让大家为之倾倒和疯狂?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魔法一:不使用劣质水和生水,保证优良的本质。
魔法二:千锤百炼,不断改良,我们要给"魔立方"锦上添花。
魔法三:标准的工艺流程,让效率和质量都有保证。
魔法四:上乘、讲究、扎实、新鲜、绿色的配料,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
魔法五:用心调剂,我们与消费者心有灵犀。
魔法六:物美价廉,让更多的人认识"魔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