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餐饮美食加盟 > 熟食加盟 2021-04-08
卤江湖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7959
十三亿人庞大市场需求,家庭、食堂、饭店、酒店无处不在的消费市场,数千座城镇可开发数万家门店的市场空间。
凡有菜市场地方或附近、副食超市专柜或门面、居民小区门面等都是卤江湖的绝佳地址。店面面积只需5—20平方米,装修风格有特色。
中小城市最低总投资2万元左右即可,在大城市开一家标准店只需要投资5—8万元。
从选择项目、技术培训、选址装修、产品试制、筹备开业,总部一站式扶持,20天内完成。
从代理店跟踪服务调查信息反馈,营业额极高,月入万元不是问题,收益好、盈利快。
告别等上十几分钟烦恼,让你自选美味,不用等餐,方便迅捷,现做现吃,开启快捷商机!
卤江湖全年经营无淡季,不愁没生意,一年四季旺,周末,节假日的生意比平日更好。
一旦代理、确保永续经营,代理商可与卤江湖共同打造百年老店,分享利益,共同盈利。
1.选址支持:协助选址、落实装修、导入企业VI,把握好做店的第一关。
2.迅速立店:总部提供一应俱全、一步到位的支援,实现以最快的速度入市操作。
3.体验培训:精编《技术培训手册》,专业老师现场传授,7天掌握。
4.店面装修:资深的设计人员根据情况,提供装修设计图,回家就可直接施工。
5.开业指导:专业老师详细讲解开业前的所有准备事项,不走弯路,早开业早赚钱。
6.技术支持:总部针对不同区域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新产品开发,免费传授。
7.售后服务:遍及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经理随时机动支援。
8.营销支持:天天优惠不断,常年活动不断,针对四季节令的新产品促销活动,疯狂赚钱。
9.广告支持:常年滚动投放电视,杂志,报纸,网络广告,加盟者坐享总部广告效应。
收起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