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要留言
2006年,餐饮消费全年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达到10345.5亿元,同比增长16.4%!
2007年,突破12200亿元,同比增长17.3%!
2008年,全年突破14700亿元,同比增长18.9%!全国人均餐饮消费支出达到1100
元。市场一直是持续高增长!预计2012年突破20000亿!
当下,烧烤之风盛行神州!夜幕降临,烧烤摊前,人头攒动,俨然华夏一景!烧烤是时下年轻人最喜爱的一种休闲饮食,投资小利润大,是目前理想的投资项目,只要您能吃苦耐劳,加上公司的全方位支持,和专有的设备,再加上独有的火立方烧烤调料和腌制技术,更完善的管理经验。您就可以很轻松当老板,成就您的赚钱乐趣!
车即是店,店即是车,天下各色美食汇集一车!
<1>经济适用 <2>性能良好 <3>先进环保 <4>功能齐全
1、投资超低:总投资仅需1-2万元甚至几千元,就可以轻松当老板!
2、见效特快:技术上手快,学好手艺回家就开店!
3、利润超高:可达70-80%的利润!美味产品,创造财富奇迹!
4、风险极低:一次性投资,百姓买卖,赚钱稳当当!
大秘方(独门腌料、独门调料、独门油料、独门涮料),无人可仿!
中国餐饮名宿经验点拨,掌握烧烤绝技,自然与众不同,并且一通百通!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