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家居用品加盟 > 日用品加盟 2021-04-08
荣事达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6353
荣事达电视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家电制造企业之一荣事达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在集团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品牌发展战略”和“价值驱动战略”三大战略方针下,以价值26亿元的“荣事达royalstar”品牌为纽带,专业研发、制造、销售“荣事达”系列产品。
荣事达电视机公司抓住当下能源的价格不断上涨的趋势花巨资与多家科研单位联合研制出超低能耗的“超能锅“,“超能锅”几分钟关火饭煮熟,六分钟关火汤煲好。普通的电饭煲煮饭的时间个别在20-30分钟,相比之下大大超过了“超能锅”的煮饭时间。当电压力锅等在厨房使用时,家里必需有人关注,但应用“超能锅”只须要守候几分钟即可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忙别的事件。
荣事达.荣冠超能锅的神奇之处。依托于中国科技大学能量学,其能给每户家庭节约能源(燃气、煤气、电等)60%左右,关火烹煮食物也同时减少了对大气的污染(减少一氧气化碳、二氧气化碳50%左右),减少用户在厨房烹饪食物劳作时间50%左右。相对于普通的锅具,“荣事达.荣冠”超能锅更为省气、省时、省力。
六个局部组成:外盖、内盖、内锅、合金超能环、外锅、底盘。
采取双层套锅构造,烹煮时火苗沿着两个套锅之间的空隙向上蹿,热能得到充分应用。
水烧开时,合金超能环被烧红,温度可达600摄氏度。
隔断火源后,合金超能环散发热量会给锅持续加热,同时外锅、外盖、底座将内锅和合金超能环完整封闭,火力更大。
荣事达品牌价值已经超过26个亿,响誉全球,央视首家广告合作单位:
荣事达,时代潮。时尚生活荣事达的广告语深入人心。
荣事达集团的强大的生产能力,确保合作商无产品品质之忧。
荣事达红地毯服务是荣事达全国统一的售后服务
荣事达电视机公司独家采用食品级304型钢材精工制作而成的超能锅,
全国首创。
节能40%以上,熄火后可在沸煮半小时,使用寿命长
达8-10年;
烧汤,做饭,煮肉同烧开水的时间一样长,难煮的食
物一般烧开后三至五分钟左右即可熄火,熄火后无需
专人看管。
“荣事达.荣冠超能锅”加热时间短,熄灭后无需能源,
降低了厨房空气污染,绿色环保,利国利民。
常温蒸煮、无高压装置、无需通电、通气,双层保温
锅保护,安全性绝对放心。
微煮、不焖烧,可确保食物原汁原味。
神奇保温性能,是家有小孩、老人、病人,以及上下
班工作较忙无时间料理家务人士的首选。
冬天6~8小时,夏天10~12小时,野外使用可当冰桶。
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可以确保代理商将超能锅产品摆上商场、超市的货架、厨具用品店、五金店、服务站等设置柜台或专卖区销售
坐店专卖可补充经营各种厨房用品、餐具厨具等,公司首要时间迅速发货到店。
无需店面运营,不用支付房租水电,机动灵活,极其适合小本创业者。
选择当地平面媒体、电台、电视、网络、投放相应广告,全方位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
无论公司、单位还是个人团购都可作为礼品,送给老板、客户、或亲朋好友。
公司官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