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收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库 > 教育网络加盟 > 网络创业加盟 2021-04-08
114黄页代理加盟
面议
项目人气:9549
点击查看:中国114黄页网站
点击查看:中国114黄页网站
   中国114黄页的商业模式:中国114黄页授权您为当地城市的独家代理商, 负责中国114黄页的各项业务,同时给您提供一个中国114黄页本地商 务门户网站(例如:中国 114黄页榆林分站),由您向当地的企业和工商户刊登广告,同时收取广告费用。

   “114”是中国老少皆知的电话查询黄金品牌

   “黄页”是128年来全球232个国家和地区通用的企业信息查询指南

   “互联网”是21世纪赚钱很快的朝阳行业

   “114”+“黄页”+“互联网” = 新的财富金矿!

   2011年岁末,中国114黄页强力推出114生活网!

   “中国114黄页”独有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理念一经问世,立即在全国各地形成投资热潮,目前已有400多个城市的独家代理商相继签约并正式投入运行,数百家意向代理商正在密切洽谈之中。详情请致电:4006-114-996,或者提交留言,索取详细资料。

榆林开业庆典视频
榆林开业庆典视频 磐石周年庆典视频
磐石周年庆典视频 资阳114商家联谊会视频
资阳114商家联谊会视频
     中国114黄页深知,代理商与总部是手足相连的关系,只有您的成功,才有中国114黄页的明天,中国114黄页体系经过4年的市场运作,已经有400多个城市分站相继开通,目前我们正面向全国,招募尚未开通分站的县级以上城市独家代理合作伙伴(具体城市请来电咨询),共同开展中国114黄页的各项业务,全面授权,区域保护,只需数万投入,开启您百万富翁的梦想之门!选择中国114黄页,就是选择成功!
    详情请致电:4006-114-996 ,或者 ,索取详细代理资料。
     中国114黄页的赢利模式: 简单的说就是类似传统的114查号台(语音查询)或者黄页电话薄(纸张查询),我们把114、黄页和互联网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独有的网络114黄页(网络查询),通过为当地的企业和商家刊登黄页广告,同时收取广告费赢利。为方便客户的不同需求,中国114黄页可以提供多种级别的产品和服务。

    简单的说就是“合作共赢”,中国114黄页总部负责网络114黄页技术的研发和维护,同时给代理商提供一个中国114黄页本地商务网站(例如:中国114黄页榆林分站),代理商以本地网站为平台,刊登本地企业和商家的广告,同时收取广告费,总部的技术研发加上代理商的本地化市场开发,形成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
    详情请致电:4006-114-996,或者提交留言,索取详细代理资料。

    欢迎有一定地方社会关系(政府或企业客户资源等)、信誉良好、有一定实力的企业和对互联网充满激情的个人,代理中国114黄页事业。
    您无需专业的技术背景,无需雄厚的资本积累。作为网络114黄页的领军者,“中国114黄页”为您精心准备好了品牌、网站、资源、经验以及地方市场全方位经营权!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中国114黄页除了帮您收获高额财富,中国114黄页本地运营中心总裁的身份,更可以帮助您提升社会形象,给您一个崭新的事业发展平台,您将有机会结识更多当地工商企业界的朋友、当地政府和行业机构的领导和朋友,中国114黄页和您一起携手合作,共创财富!
     和强者同行,早投资早获利!名额有限,现在加入更有超值大配送!
     详情请致电:4006-114-996,或者提交留言,索取详细代理资料。

 
点击提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