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3000到年入千万 马云都不是他的对手

2019-04-15来源 : 互联网

抖音,一个妇孺皆知的短视频APP。因为接地气和开放式的自我创作、群体创作模式,将流量经济推至一个又一个**,制造了无数的****。为平凡生活的人们带去真实的欢乐,也使得普通人一夜爆红创业成功变为可能。

其实,创业的商机无处不在。有时候创业就是如此简单,可能因为一张有意思的P图,也可能因为一句**的网络用语,甚至就在你随意录制的一则短视频里。然后,就跟他一样,你的人生从此开始逆袭,年入几十万上**也**是奢求。

这个一张口就要“oh my god”就要尖着嗓子安利你“买它、买它、必须买它”的口红一哥,实则年仅27岁。在“淘布斯”排行榜上,他是收入前三的达人,也是“淘布斯”上**一名男性美妆达人。

2017年还是一位化妆品专柜的店员,月入3000元。然而,他仅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从平凡如你我的普通人进化为在抖音上拥有2000万+粉丝,而且小红书上也有着400万+粉丝的****。他就是李佳琦,被人们称之为*会撩妹红透美妆界的“美妆骚气男”。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抖音 网红 李佳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