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告诉你:过年期间月入上万的兼职秘笈

2019-01-28来源 : 互联网

再过半个月就要过年了,请问你家的“主子”安排好了么?

主子肯定就是你的至爱宠物了。

过年动辄跑10天那么长,带不上飞机*车,又不能单*把它们留在屋里的,咋办呢?

一般这个时候,我们都找宠物寄养中心了,再不然,就是请人上门喂养。

所以就出现了这样一批人:专门提供宠物领养和上门喂养宠物的付费服务。这也算是新兴且热门的假期副业。

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一段不堪回*的回忆。

前年的我,年三十还在医院值班,由于轮班制度不能回家过年。这个时候同事跟我诉苦:“怎么办,我家的兔子找不到寄养位,过年期间它怕是要饿死了。”

我自告奋勇,把兔子接了回去,拍着胸脯**一定把它养得白白胖胖,结果事态的发展**出乎我的意料,甚至有点失控:

兔子弹跳力**,满屋子蹦跶,随便躲在床底下或者哪里,根本找不到;

它对食物要求**,要**喂两次营养膏,还要把草和蔬菜粒按比例搭配,时不时还要补充一点胡萝卜干;

卫生让我崩溃,闻着满屋子的味道简直要窒息;

笼子底座**更换一张护理垫,但是这已经不能满足它的需求了。我**要换两次护理垫,才能**它的生存环境没那么糟糕。

我一直以为寄养和上门喂养的副业很简单,不就是补点食物和水,打扫一下环境就把*挣到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