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不起眼的赚钱小生意 开奶茶店前景大吗

2019-01-02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小米创始人雷军那句“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的名言吗?

8102年,早已弃人们而去。2019年(猪年),正在款款像我们走来。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面对那么多的创业风口,猪年里,你是否也可以迎风起飞?

新中式茶饮时代已来 价值500亿元

前不久,由美团点评主办的2018中国饮品创新峰会盛大举行。会上有报告显示,我国茶饮市场已全面**,二三线城市空间*大!

截止到2018年9月,我国现制茶饮门店数量高达41万家,一年内增长74%,新增长主要来自消费者对“健康茶饮”的需求。

在经历了粉末时代、街头时代后,我国的茶饮市场正走向新中式茶饮时代。

更有数据显示,新中式茶饮作为传统奶茶的革命性产品,正处于消费升级的风口,市场潜在规模达到了400~500亿元!

还找不到创业方向看不清行情的小可爱们,笔者也很无奈啊(只能帮你到这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