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过努力赚钱 就要懂得看清大趋势

2018-10-04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经济不断的发展,也形成贫与富之间的差距,对于穷人来说,努力工作就是改变现状*好的方式,可是我们处在新的时代里,有时候连自己的命运都无法掌握,怎么可能只通过努力就能实现致富的梦想呢?纵观整个宇宙,人类只是渺小的尘埃,一个人的力量真的太渺小了,如果总是抱着努力就能发财的想法,只会让自己更加难受。

很多成功者的鸡汤都离不开努力二字,他们也喜欢把自己成功归结于努力,不少媒体也推出与“努力”相关的文章来博得人们的眼球,可是这个世界那么大,你很努力,却也不可能是*努力的那个人,农民伯伯很努力耕田,厂里的一线工人也很努力的工作,可是为什么他们的努力并没有*大*呢?人们总是喜欢把努力和**相结合,认为努力就一定会**,不,是*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