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以内的小生意有哪些 这几个小生意值得推荐

2018-10-02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多数创业人的眼中,做生意没有个几万块是拿不下来的。每个人都知道做生意需要本*。其实做生意有大有小,如果你一心只盯着大生意来创业,资金当然是要准备十多万才能搞定。但是如果只做小生意,只需几万块*就能拿得下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2万以内的小生意。

1、私房外卖

当下外卖兴起,互联网的兴起也为外卖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外卖也成为现代上班族的主要用餐方式,但是市面上的外卖菜品大多粗制滥造、高油高盐,给很多人的健康带来了危害。而且外卖大多要经过一段运输时间,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外卖已不够新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