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适合做什么生意 这几个小生意可以尝试

2018-09-30来源 : 互联网

在许多人眼中,创业选址只能找繁华的区域,这些地方人多、购买力强才能为店铺带来***,其实这个想法固然有道理。但是开店要想有***,*主要是要靠近目标客户,当下小而美的理念广为流传,而小区因为人口密集,购买力强成为许多创业者的创业新选择。其实小区也是不折不扣的创业快讯地,如果创业项目选择正确,贴合实际,也能有不错的生意。每月下来的收入也能让养家糊口不成问题,那么小区旁适合做哪些小生意呢?

1、*锅店

其实*锅店不止可以开在繁华地段,对于创业者来说,繁华地段的人流量固然大,但是与之匹配的租金也甚是高昂。而且在大群人流量中,有一大部分都没有消费欲望,很多人都很忙碌。对比下来,小区开*锅店就优点多多,小区内的门面租金比繁华地段要低得多,而且人口数量多,居住密度大的小区也有不少*锅店的目标客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