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以赚钱的冷门创业项目

2018-09-30来源 : 互联网

有资料显示,大部分创业者在选择项目的时候,都会选择那些大众化的项目,他们觉得自己比别人更有实力,而实际上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这就造成了很多行业都形成了白热化竞争的情况。其实,如果选择一些冷门项目去创业的话,成功的几率反而会大一些,因为竞争对手少很多。那么,有哪些可以**的冷门项目呢?

1、蓄电池**

众所周知,现在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而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动车也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代步工具。我相信,未来电动车的普及程度会越来越广,因此相关行业是有前景的。电动车的驱动核心是蓄电池,但是目前蓄电池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电力不够充足,一般充一次电只能行驶几十公里,而且容易损坏。因此,蓄电池**店就很有必要了。可以在人流量大,电动车保有量大的小区里开一家蓄电池**店,提供电动车相关的服务,应该会有不错的生意

2、干洗店

目前,城市里应该家家户户都有洗衣机了,但是家庭里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不能水洗的衣物,需要送到干洗店里干洗。而且,越来越多家庭购买**品、皮革等商品,这些都是不能水洗的,因此,干洗店的需求还是很大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生活中不能水洗的衣物会越来越多,只能送去干洗店,去干洗店清洗普通衣物的人也会越来越多,毕竟花点*就能解决麻烦,何乐而不为呢?虽然现在干洗行业还较为冷门,但是我相信,未来干洗将会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