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在什么地段最好 这几个地方很不错

2018-09-29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一直以来都备受创业者青睐,门槛低、市场需求量大、***,所以成为创业者的*选也是情理之中,但是餐饮业在选址方面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尤其是在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地段,饭菜做的再好吃也会使生意状况大打折扣,那么餐饮业在什么地段*好呢?我们来看看餐饮店选址常见的几个地段。

1.写字楼下

在城市里的公司集中区,聚集着大量的上班族,由于早上和中午通勤时间较短,所以多是在外就餐,而写字楼附近的早餐店、午餐馆在早上和晚上的时候生意红*,人满为患,所以在这里开一个餐馆再合适不过了,但是由于经常面临就餐高峰期,所以在这里开餐饮店的创业者要注意提高出餐率、店内翻台率,不要让消费者等餐太久,否则会影响生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