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创业开餐馆 他是如何成功的

2018-09-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穷人来说,如何才能成功是做梦都在想的事情,自己的出身是改变不了的,但是后代的出身是可以由我们自己来改变的。为了改变命运,很多人都会选择创业或者做生意,有人成功了,也有人失败,我们要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才能为我们自己的成功奠定基础。

张凌也是想改变命运的穷人中的一员,他自小就体验着贫穷,当同学们都吃着从家里带来的美味饭菜的时候,他只能啃着家里带来的馒头,当同学们都背上了新书包的时候,他依然只能提着他那粗布料缝成的布袋。对于张凌来说,对于**的渴望比任何人都强烈。于是,他自小努力读书,虽然条件艰苦,但是从小到大的学习成绩都让父母骄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