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小吃有哪些 干货盘点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中华美食享誉海内外,有人说世界上有两个美食大国,一个是浪漫的法国一个就是有着上千五千年历史的中国,中华小吃更是种类丰富,幅员辽阔的中国每个地方都拥有着一款属于当地的特色美食,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地方特色小吃走出当地走向全国乃至世界,那么你所知道的中华名小吃有哪些呢,下面这几款你吃过没有呢?

1.武汉热干面

武汉热干面是我国**面条之一,色泽黄且油润,面条过冷水后过油,再淋上辣椒油、榨菜、芝麻酱、肉末、葱花等辅料,味道鲜美爽口,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热干面的做法有多种,每种做法都有着不同的新鲜口感,让食客欲罢不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