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生意好做吗 看看这些就知道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女装都是服装市场中的大头,男装市场被关注的就相对比较少,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男性的消费需求也逐渐被各个行业所重视,譬如男士美容行业等。近年来,创业者选择开男装店的越来越多,但是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男装生意好做吗的问题被广泛提及。

经常逛商场的人都知道,整体来说,商场里女装店还是多于男装店的,而且多的还不少。这种情况其实是很正常的,*先喜欢逛街的多是女性;其次电商行业发展迅速,对很多男装实体店也形成了冲击,所以总体来说,男装生意也会受到一些影响。不过就电商的影响方面,受到冲击的不仅仅是男装实体店,女装、童装等各个行业在O2O模式的冲击下都多多少少受到了一些影响,而且现在不难发现,电商的剧烈冲击已经过去,很多实体店生意有所回升,人们将目光重新转向线下实体店,所以男装实体店的生意好不好受电商影响的因素在减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