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不足三年,为什么生意越来越难做?

2018-09-19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创业的热潮持续上涨,如今做生意的门槛变得越来越低,就连足不出户也能说成在家创业致富,2018以来做生意的人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在业余时间也都在想着做点小生意,可是你有没有发现这样的问题,现在的生意真不好做,那么,为什么生意越来越难做?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不足三年,机会又在哪里?

也许几年*去做生意,你就不会觉得生意难做了,可是当你觉悟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我们早已经错过了很多红利期,如果当初去多买几套房,开几家网店,现在的生活过得可滋润了,只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喜好按照固定的思维模式生活,*大的市场,我们却只能看见冰山一角,当人们还在沉迷于诺基亚时代的时候,苹果手机就来了,当人们还在使用3G网络看图片的时候,4G已经不知不觉的来临,时代变化太快。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