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十万元做什么生意好 做什么生意能赚钱

2018-09-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一件高大上的事情,但是需要的创业资金起码要几十万元,大部分人可以拿来创业的*都只有十万元上下,因此不得不放弃。其实,只有十万元的话,不妨试试做点小生意,选对了项目同样可以**,那么只有十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呢?

1、开一家早餐店

早餐店看起来很普通,但其实翻台率相当高,只要选对了开店的位置,早上的生意就会络绎不绝。当然,中午和晚上也可以经营一些简单的面食、炒饭等,增加营收。开早餐店需要注意的地方是要把店铺开在商务办公楼、大学附近,这些地方人流量大,而且不可能自己准备早餐,只能去公司和学校附近的早餐店解决早餐,因此把早餐店开在这些地方,就不愁没有生意,当然,前提是早餐的味道好、种类多、价格合理。

2、开一个奶茶店

不得不说,奶茶在年轻人群体里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对于********受休闲时间的时候,就少不了一杯奶茶,不管是逛街、看电影、看书的时候,手捧奶茶都是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开奶茶店要开在大学城里,冬季的时候主打热饮,夏季的时候除了奶茶外,还可以提供凉爽的冰淇淋,在炎炎夏季,冰淇淋可谓是*佳的享受了,一定会有很多********店投资不高,主要是店铺租金和设备购买费用,十万元足够了。只要在开店的时候,注意服务态度,注意打造***,你就算成功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