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是一股热潮 如何通过创业致富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可是现实与理想差距总是困扰着我们,认为自己每天上班会不自由,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没有新鲜感,生活过得没有趣味,*重要是一点是因为穷,是比较典型的“新穷人”,不是隐身贫困人口,那么,如果选择放弃打工,去创业就真的能够换来想要的自由吗?

自由,或许是很多人渴望得到东西,又或许自由本身就是虚无缥缈的事物,很多人说,上班处处会受到限制,并且日日月月上班,还*不了多少*,每天过得可没劲了,如果有**自己当了**,从此以后,变成有*人,就再也不用挤公交,过着吃泡面般的生活,可是这一切只不过是想象而已,如果也只是想象一段时间就放弃了,那么就真的显得毫无意义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如何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