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知名服装品牌有哪些?干货盘点

2018-09-0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服装市场发展迅速,虽然有很多**知名服装品牌入驻中国市场但也不能阻止中国服装品牌的蓬勃发展,那么,我国知名服装品牌有哪些呢?杭州、福建、宁波、武汉等东南沿海城市的几大服装批发市场作为我国服装产业的生产基地,孕育了多个知名服装品牌,今天我们*********服装品牌都各有什么特点和优势。

一直以来女装市场都是服装行业中的大头,其市场规模不容小觑,而女装品牌数量也明显的多于童装、男装等。然而,虽然女装市场规模*大,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兴女装品牌逐渐建立,各个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无论是服装风格定位、品牌定位、还是经营模式等,各个品牌之间的差异性在缩小,同质化在加剧,品牌辨识度降低,所以女装市场不断有老的品牌被取代,然后新的品牌再次产生。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知名服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