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火锅店有什么经营秘诀?来看看这个火锅创业故事

2018-09-06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开*锅店都喜欢精打细算,每个**都觉得挣*不易,一分一毫都要能省就省。不过也有人说:做餐饮是**的游戏,每个环节都要豪掷千金,才能有业绩的收获。这就是开店的穷人与富人思维之争,到底哪种思维才是开*锅店的赢家?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位开*锅店的**人物,贷款开店本就是高风险,然而开店两年他靠着自己辛苦打拼,终于在两年内开了6家连锁*锅店,他的经营秘诀到底在哪里?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富二代,也许有人会觉得富二代当然就赢在起跑线了,其实这位富二代比一般人更努力。为了摆脱大家对自己的固定看法,他毅然决定自主创业,选定了*锅行业之后,就开始着手开店事宜。为了准备出开店资金,他东拼西凑出了300万才有了开**家店的启动资金。为了让自己的店铺有特色,从选址、装修到*锅味道,他都精益求精。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