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如何提高销量,价格战是出路吗?

2018-09-06来源 : 互联网

*近“消费降级”这个概念特别*爆,引发了不少人的共鸣,大家都认为这是高房价带来的后果,许多人的生活品质大幅度下降。极简风格的代表无印良品历来是城市中产阶级的*爱,大家都喜爱无印良品服装的时尚简约、面料舒适,不过无印良品相对于其他极简品牌服装,价格也贵了好几条街。

大家都觉得:无印良品的服装是不错,但是买的时候确实很肉疼,这也侧面说明了无印良品的东西好价格贵。不过为了让无印良品的服装更有中国特色,自2014年以来,就开始了*轮降价潮,每年大概3轮,而今年是第9**幅降价,*高降幅超过千元。不禁让人感叹,连无印良品都要开始价格战了,服装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不过**打亲民价格战真的是提高销量的出路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