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挣钱,有什么好的推荐?

2018-09-04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创业者由于创业资金不足,或者是学生想要尝试自己**挣生活费就从摆地摊开始,尤其是在夏天,摆地摊成为一个比较热门的创业选择,但是摆地摊卖什么挣*呢,别看摆地摊生意小,但是利润确实相当可观,尤其是卖一些热门的地摊货,可以让你大*一笔。

1.小家电

今天*爆了一个夏天的迷你小风扇也是小家电的一种,除此之外还有小台灯、室内加湿机等,设计的精致小巧,萌萌的小家电尤其受年轻人的欢迎,尤其是在高校附近,这些小家电的需求量尤其大,正好现在进入九月开学季,创业者可以在学校附近的夜市摆地摊卖这些小台灯、室内加湿器等可以大*一笔。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