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好,有哪些适合做的生意?

2018-09-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做生意就要找人多的地方做,因为人多才能有足够的潜在客户,才能带来更多的生意,而且要找那种符合生意目标客户群体的地方,才具有针对性。比如说学校附近大多是学生,那就要做适合学生的生意。那么,学校附近做什么生意好呢?

1、平价餐饮店

对于很多学生特别是中学生来说,没有太多的*可供花费,因此他们的生活一般都会比较节俭。特别是在吃上面,食堂是大部分中学生的选择,这是因为食堂的饭菜价格便宜,即使没有多好吃也会有很多学生去。如果可以在学校附近开一家平价餐饮店,做到价格实惠,饭菜美味,自然会有很多学生前来光顾。需要注意的是,在学校附近开餐饮店之前,要先考察清楚学校是否允许学生在外用餐,如果允许的话就可以放心开店了。开餐饮店除了**实惠之外,还要注意安全卫生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